甜酸菜鱼

为自身的愚昧无知致歉

如果要关注的话请千万慎重
关注再取关很令人头疼的

微博@白鱼虹,找文可以去那

当文野芥遇上平行芥·二[all芥]

*OOC我的

*接下来是平行芥的主场

*我就知道你们喜欢这个调调


十五岁的少年一睁开眼就看到了如此刺激的场景,他颇有些吃力的歪头想要问问眼前这个人究竟是谁。


但是那个十八岁的芥川捂住了他的嘴。


“你别说话,先听在下说完。”


然后他把这个平行世界的事情一股脑的告诉了他的同位体。


十五岁少年:……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?


显然此时的他无法接受那么大的信息量,整个人有点晕乎乎的。


……这个平行世界没有他……哦,不是有他的,眼前这个就是……但是眼前这个他是由书创造出来的人……

……所以……他不是太宰先生的学生。


“你要怎么证明?”

但是小孩很快的整理好了自己的思路。


“唔,很好证明哦。”芥川龙之介给同位体换了一瓶点滴,“但是你现在还要好好养伤,不是吗?”


“再说你已经相信了吧。”他再用手指戳了戳芥川龙之介的心脏位置,那里有一道浅浅的伤,“胸膛里有两颗心脏的同时跳动的感觉……骗不了人的哦。”


芥川闭上了眼睛。


……这一点是无法否认的,连他都有些惊讶。

……他们能感觉到彼此的情绪,能感觉到彼此的心跳。


——“无心吠犬”终于感知到了正常的感情。


于是另一个他轻软地笑了笑,原地转了个圈,衣摆的弧度化为巨大的黑兽,“在下还有任务要做,先让罗生门照顾你吧。”


然后他又用戴着手套的手在罗生门的头上狠狠一拍,“不准欺负他。”


说完就用两根手指向头上一挥,算是告别,然后整个人从窗户落下。


——究竟十五岁的人是谁!?


——这个他为什么那么调皮?!


“在下才三岁!!”——窗边传来这样的反驳声。


……忘了可以感知到对方情绪了。


……但是三岁……等等,他好像还真的只有三岁。


芥川龙之介看着自己的吊瓶,陷入了人生哲学的思考之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么另一边的龙之介是去接谁的任务了呢?


——当然是森大客户。


这次的任务这位首领指明了要他带“双黑”一起,说是增加其业务经验,要他这个“前辈”多多照料。


芥川龙之介表示你别整那么多,给钱就完事。


森欧外含泪转账。


——就这么一天时间,这个开销相当于港口黑手党一个月。


这个时候的双黑只能算是小有名气,中原中也和太宰治都对这位“纯黑的告死鸟”相当的有兴趣——毕竟对方才十八岁。


“双黑?”芥川龙之介走进训练场。


“告死鸟。”太宰治回应。


中原中也抱胸对视。


“这次任务的指挥人是你。中原中也和在下一起协助——感觉没什么必要啊。”


双黑当然知道这只鸟在说什么,毕竟他出道时炸的可是比这还要大规模的组织。


但是他们也同时知道,这次任务只是要让他们立威,同时也要增长经验。


——“芥川君对毁灭组织可是异常顺手,如果不是长期合作伙伴,我一定会杀掉他。”

——“你们就去学一学吧,他曾在两个小时内毁过一个组织总部。”


学什么?学如何让世界核平吗?


“明明芥川君也知道这次的真正目的不是吗?”太宰治以这样的口吻微微抱怨。


“直接开始吧。”中原中也显然有些不耐烦了,“让我看看你是怎么毁灭组织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但当时非常年轻的双黑万万没想到,这个人毁灭组织的手法居然如此粗暴。


先是放了几只罗生门探查路线。


然后再埋伏几只罗生门与炸弹。


——到时候炸弹和罗生们一起响,那简直是双倍的快乐。


太宰治实在是被这种方法震撼到了,一向话多的他居然在默默的整理资料。


中原中也也被这种方法的简单高效以及其对应的粗暴吓到了,他默默补刀。


——这异能简直无敌啊喂!!


芥川龙之介非常满意的向自己的大客户发来任务完成的信息,成功又收到了一大笔钱。


——毕竟家里又多了个小的,不多挣点钱不行。


然后他摆了摆手,消瘦的身影就被罗生门所吞噬,就这么消失不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五岁的芥川龙之介非常绝望,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非常绝望。


十八岁的他留下来的罗生门在受了那一巴掌后变得异常殷勤,端茶倒水还给他塞了一堆书,本来是没什么毛病,但是就是喜欢在眼前乱晃。


然后他的罗生门也不受控制般窜出来,于是两只黑兽愉快的一起共舞。


——他都不知道自己的罗生门可以摆出如此扭曲的姿势。


在看见十八岁的自己回来时,芥川龙之介觉得自己仿佛看见了天使。


然而天使大人特别惊讶地看着狂舞的罗生门,甚至有点跃跃欲试。


——不,求您别,做个人吧。


——好吧。


于是芥川龙之介特别遗憾的把罗生门收起,“这段时间你应该也收集了不少信息。”


“是的,在下的老师应该是十七岁……况且他已经叛逃了。”


……啊,原来是已经叛逃了吗,与他的猜测不太符合呀。


“所以这些伤……”


“任务所获。”


……骗人,明明是为了证明自己。


芥川龙之介自诞生之初感知到的情绪就源于平行世界的自己,为他的卑微而愤怒,为他的卑微而心疼。


他本以为时间过去了三年就如他看见太宰治后的那般平淡,但是时间磨灭的只有怒火,那一种怜惜却又在复苏。


——“还在寻找活着的意义吗?”于是他就这么发问了。


——“那个家伙连自己为什么活着都不知道,他给不了你结果的哦。”


——“让在下来带你寻找吧。”


十五岁的少年看向那双朝他伸出的手,心脏里传来陌生的情绪——是来自另外一个自己的怜惜吗?


这种情绪……这份温柔的心意……在下如何能接受,又如何能拒绝?


于是他握上了那只戴着黑色手套的手。


在那个说着要给予他意义的人走后,又有一个人在他手里塞了一把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100奉上!

这篇文cp未定,让我看看你们买了些什么股。


这只芥就是我专门安排治愈原芥的,你们把他当cp也可以,以后两只芥还要跑到原来的世界去玩。

相信你们也察觉出来了,在平行世界里,我的芥就是战力天花板(就和开了污浊的中原中也差不多)

日常求一求小红心ヘ(_ _ヘ)


评论(26)

热度(964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