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酸菜鱼

为自身的愚昧无知致歉

如果要关注的话请千万慎重
关注再取关很令人头疼的

微博@白鱼虹,找文可以去那

当文野芥遇上平行芥·十一[all芥]

*OOC我的

*似乎好像没人买太芥了(?)

*真是一个奇怪的现象

*不是最近很吃黑化的吗

*行叭这只哒宰凉了



当芥川龙之介醒来时,闻到的是煎蛋与培根的香味。


二十二岁的青年将这一盘子早餐放在床头柜上,安抚猫般揉了揉他的耳朵,又端来了一碗黑米粥。


——然后就这么吃了起来。


芥川龙之介:?!

不,亲爱的同位体你变了。


他的同位体实在被他的反应弄的发笑,又揉了揉他的耳朵,“不起床的小孩没有早餐吃哦。”


他十分幽怨的直直看向对方,对方笑着喂了他一口黑米粥,就要他快点去刷牙洗脸。



在解决了这顿早餐后,他们也没有去“环游世界”, 就是在横滨的街道转了转。


“快看,在下发现了什么?”明明已经是二十二岁的青年做出孩子气的动作居然毫无违和,“一只龙之介的通缉令!拍摄角度居然很完美!!”


“这种事情……没有什么好惊讶的。”芥川龙之介颇为无奈,想让同位体小声一点不要引起那些军警的注意。


——但是已经晚了。


枪声响起。


他们迅速的在大楼间穿梭,宛如两只无法捕捉身影的黑鸟,那一群军警追了两步就找不到人了。


“嘛,就当是消食?”

“不,在下并不觉得早餐需要消食。”


说着他们已经到了港黑大楼下,然后自然而然的进入——毕竟这是他们此行的目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早安,”黑长发青年漫不经心地走进首领办公室,“发生了什么?”给在下一个休假被打断的理由。


“首领,有何吩咐?”芥川龙之介相比起来态度就正经很多。


“横滨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。”中原中也代替自家首领解释,“有很多人说……他们亲眼见到了书。”


芥川·书的亲儿子·龙之介:……?!

……爸爸又出来遛弯了吗?


“消息来源可靠?”


“就这一天内很多势力爆动……红叶大姐抓了几个人审讯,得到的都是这样的信息。”说到这里,港黑干部不耐烦地压了压帽檐,“就连那几只恶人厌烦的老鼠都出洞了,情报应该不会有误差。”


啊,连魔人和小丑都出来了吗?在他的记忆里本来不应该是这个时候登台的。


“所以说,我们怀疑这与来自异世界的芥川君你有关系。”森欧外最后如此总结道,爱丽丝此时像是诡异的木偶,没有一点动静。


……麻烦了。他们同时想到。


“在下对书的存在是有隐隐感知的……相对而言,书也是可以感知到在下的。”雇佣兵很快理清了思路,“……在下可以说是书的一部分,这个时空的书应该是感受到了同类的召唤吧。”


——同类的挑衅。


“看来是在下引出的麻烦呢,稍微交流一下就好了……唔,行了,这件事情就交给在下解决吧。”


——稍微打一架。


黑色的告死鸟如此说道,不受控制的杀气爆发开,他最后克制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同位体,身影被衣摆的黑兽吞噬。


——“抱歉了,小狐狸。”


——“请再等一等吧,在下保证这是最后一次。”



其实说他是由书创造出的,倒不如说是书多余的能量形成了意志,在某种程度上他也是书的本身。


嘛,可他与书的关系可从来不是什么友好的互帮互助,而是——互相吞噬。


互相吞噬着对方的能量来加强自己,本世界的书在虚弱期被他吸收,但是这本书……显然是强盛时期的。


如果成功吞噬,那么两个世界自由穿梭他大约也可以做到;如果失败了……也正是最后的一次等候了。


——那天晚上的梦话在下听到了哟,一直哭着说着“请留下来”的小狐狸。

——如果这是你的任性的话……在下一定会满足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芥川龙之介走出首领办公室后有些恍惚。


……他的直觉告诉他,同位体解决问题的方式绝对没有他说的那么简单。


中原中也见他这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,不禁皱了皱眉,拍上他的肩,“去喝一杯?”


“法国的红酒配上意大利的玫瑰,居然也别有一番风味呢。”——在闲暇之时他的同位体曾这么说道。


“……随您的便。”他最终还是这么回答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500字(我都不好意思说奉上了)


抱歉今天的学业有点重,不仅更新发的晚字也比较少……求原谅!(土下座)我明天会补上的!


平行芥开挂开的那么大纯粹是因为他和书的力量出自同源,所以说他其实不是西格玛的哥哥,是他的叔叔。


西格玛:……谢谢你给我多了个小叔。

(有些人从未登场,却也从未停止被迫害)


中原中也下章主场,要知道我也是个中厨:)


这次我就不求小红心了,我有罪○| ̄|_



评论(21)

热度(59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